close

 

123.png

泡芙現在一歲三個月,正值非常愛自己走的階段

每次只要出門她就想自己走,坐上推車好像要他的命一樣

IMG_4481.JPG

好吧,既然這麼愛自己走,媽媽我也常常只要天氣好就帶她出門走個夠!

這樣回家可以吃很多也可以很好睡~~~也是很不錯拉

IMG_5039.JPG

今天我想跟大家分享的是這個Richell防走失背帶,我真的覺得好用到不行

這個背帶超小一個,基本上比一件寶寶的衣服還小,所以完全不佔空間

讓我們來看看可以怎麼用~~

IMG_4483.JPG

有時候出門在人多的地方我會不放心讓她自己走

或是怕他去碰一些不該碰的東西,或是爆衝等等..

相信身為媽媽的大家都懂,小人們實在是很可怕的,一不注意就會不知道跑到哪裡去

看似小布隆咚其實挺會跑的嘛~~

所以有時出門我就會幫泡芙穿上這個Richell防走失背帶

IMG_4480.JPG

 

這個背帶就像是一件小背心一樣,先從頭上套下然後在腋下有個扣環只要把它扣起來就穿上了。

IMG_5041.JPG

胸前有個小袋子,裡面有條繩子

可以當媽媽可以拉著的繩子,或是綁在椅子上。

IMG_4199.JPG

 

有時候出門不一定可以選到都有寶寶餐椅的餐廳

或是當有寶寶餐椅,但是餐椅不一定狀況良好,可能椅子太大?寶寶吃飯會一直站起來,或是一直溜下去

我覺得這樣會吃的很分心,很怕她一不小心就從餐椅跌下去。

IMG_4200.JPG

有這個背帶,只要這樣綁在任何有椅背的椅子上,就輕鬆解決了這件事情

 

像我有時候去早餐店吃早餐也帶著

我吃我的早餐,然後幫他點個土司

兩個人這樣就可以好好的吃早餐~~~

畢竟早餐店大部份都是沒有餐椅的嘛。

IMG_5018.JPG

昨天陪老公去看車,剛好泡芙要吃飯了

沒有餐椅,也是出動這個背帶

不然如果吃個飯,讓她一直跑來跑去,或抱在腿上跟隻小蟲一樣動來動去真的超級麻煩的!

IMG_5043.JPG

背帶的兩邊各有一個銀色的扣環

那個是扣繩子用的。

IMG_5046.JPG

扣起來後會變這樣,可以當防走失繩

也可以當成繫在椅子上的繩子

 一條繩子可以做兩種用途,很方便吧~
 

分享給大家~打完收工bye~

arrow
arrow

    COCO 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