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916.jpg

今天泡芙媽媽想跟大家分享幾款近期很愛的拼圖,是來自美國紐約的eeboo

觀望這個品牌有一陣子了,為什麼會這麼喜歡,因為他們的教具除了實用、美觀、兼具教育意義

又是歐美插畫家所創作,數度榮獲美國的Oppenheim Best Toy Awards

eeboo的商品是使用75~90%再生紙所製造,加上無毒印刷,光是聽到無毒兩個字每個媽媽都會眼睛發亮

哈哈自從當媽後,只要看到 有機!無毒!天然!都會覺得~~~嗯~~~~買吧 買吧 買吧(腦波超弱

這次要跟大家分享三款拼圖,以下就來看看泡芙媽媽的分享吧

IMG_1433.JPG

這一款是eeboo的Bear on Bicycle 20片拼圖

當初吸引我的原因是,因為小小一盒攜帶非常方便,常常帶小孩外出吃飯、露營、聚會

有時候難免會有小孩坐不住或是無聊的時候,這時候這盒小小的拼圖就很好用~

馬上拿出來,小孩就瞬間自己進入拼圖世界了

IMG_1439.jpg

泡芙收到這盒拼圖好開心,因為對他來說小小一盒的東西,就是他的小包包的感覺

所以出門時他都很願意自己提著走(不然原本只會耍賴.....媽媽好重我不要拿...嗚嗚嗚嗚

IMG_1440.jpg

講了那麼多,連小孩都等不及要叫我快點開箱了!

好吧~~~就馬上來開囉~

IMG_1444.JPG

打開沒三兩下,泡芙就火速的把拼圖的周圍拼了一半了!

這款拼圖雖然是標榜三歲,不過因為泡芙從一歲半開始就接觸拼圖了,所以現在兩歲八個月有些拼圖已經可以拼得很好了

IMG_1446.JPG

超級認真,我會喜歡給泡芙拼拼圖也是想讓他訓練專注力

有人問?Q:當初怎麼開始讓泡芙學習拼拼圖的?

在他還小時,我每天晚上睡前都會準備一組拼圖或是書籍放在桌上

我會把有些拼圖拼上,有些空的地方拿出來

早上起床後,他都會先到他的玩具區巡邏,看到桌上拼圖時,她會覺得,疑!這個沒有拼好誒~我來拼拼看

當我睡醒後,常常發現她已經把每片拼圖都拼到拼圖的家了,其實就是無形中這樣培養出興趣的~

IMG_1450.JPG

轉眼間,拼圖就快拼好了,看到拼圖快完成了,媽媽比小孩還興奮!

IMG_1453.JPG

哇嗚可愛的拼圖完成了,泡芙好開心喔~因為又達成一項任務了!

IMG_1456.JPG

拼完之後,泡芙一直在跟我講他看到這個拼圖裡的故事

看到了小動物,小動物在做什麼呢?他們在悠閒的騎腳踏車~聊天,在屬於他們的大自然開心的玩樂呀!

IMG_1860.jpg

接下來要跟大家分享的是這款eeBoo Busy Vehicles 36片長版拼圖

這盒長版拼圖拼起來很壯觀哦,是這一次拼圖裡面他最喜歡的一盒!

IMG_1875.jpg

這款拼圖拼起來尺寸是36x24x92cm這麼長哦!

IMG_1873.JPG

準備開始拼~因為這盒拼圖拼起來比較長,泡芙還在熟悉當中~

IMG_1878.jpg

慢慢的拼出一小部分了,在拼圖的過程中我不太告訴她怎麼做

只是給他大方向,可以先找邊邊、找相似的顏色,我不太要她聽我說的做

因為我相信她用的的方式,一樣可以找到屬於她的方法。

IMG_1882.jpg

哇,大地版拼圖已經完成了一半!

IMG_1883.jpg

持續努力中!!!!!

IMG_1886.jpg

差一點點就快完成拉~~~~~~~~

IMG_1893.jpg

登登登登!恭喜泡芙小朋友完成拼圖,真的超開心的!

噗~這張照片小孩也太黑!(每次人家看到我都說喔她也太黑~~~其實是我們家的人都很熱愛戶外運動拉,健康嘛!)

IMG_1916.jpg

小孩超興奮,一直跟我說媽媽我要跟拼圖合照!


IMG_1924.jpg

最後要介紹這款是eeBoo Growing A Garden 64片拼圖

這款秘密花園拼圖是插畫家Melissa Sweet所創作,這個拼圖64片有點小難,因為每朵花都超像的,所以喜歡挑戰的小朋友可以挑戰看看!

IMG_1928.jpg

這款拼圖對泡芙來說還太難了,所以就由媽媽我跟他一起完成哦!

首先先請泡芙把拼圖分類,先把拼圖的邊邊都找出來分類成兩堆

IMG_1935.jpg

分類完後開始拼吧!這款拼圖設計的非常細微,每個地方都好像,確又不太像

拼完邊邊了!疑~少了一塊~每次拼拼圖都會發現少一塊不知道消失去哪裡

IMG_1941.jpg

接下來泡芙找到了小豬拼圖、小仙子的圖案先把他們都拼上了

這兩個圖案顏色較大所以她很容易的就找出來了!

IMG_1943.jpg

泡芙對於拼圖還在研究方向中,媽媽我告訴她 你要轉轉轉,轉到顏色一樣的地方仔細看就能成功哦

IMG_1946.jpg

接著拼圖上方就是複雜的開始了,很有挑戰性~連我都眼花

IMG_1948.jpg

不過慢慢來,有耐心,終究還是可以完成的哦!
IMG_1950.jpg

這個拼圖雖然花了我們比較多時間,但拼起來相當有成就感耶!

這個拼圖拼起來後,泡芙好幾天就把它放在那邊當展示,每次看到就會說媽媽你看,是我跟你一起完成的耶!

IMG_1949.jpg

這個拼圖充滿了藝術的美感,拼起來看著看著心情都會滿好的

因為真的好可愛,拼圖上方也有一些蔬果的英文,從中也能學習到單字哦

以上這三款拼圖是泡芙媽媽精挑細選出來跟大家分享的

也希望大家都喜歡我的分享唷~

arrow
arrow

    COCO 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