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1.png

泡芙從出生到現在我們都是用某個日系牌子的尿布

一直都用得滿習慣的,但是到最近,有時候早上起床都發現她的尿布都濕透到衣服上去了

難怪有時候晚上會一直發出要哭出來的聲音

剛好之前回娘家去,去家裡附近的泑儒婦嬰用品店補貨,跟老闆娘聊到原本的尿布會漏尿的問題

她立刻推薦我這個愛兒適Onwards-KCA尿布,聽說是新加坡很有名的牌子

既然老闆娘都說這個不會漏尿,還說連倒礦泉水在上面實驗都沒有濕過來,而且最重要的是跟它牌尿布比也沒比較貴

一袋60片大約400多塊,所以我就決定買回家試試看拉!沒想到試了就愛上了.....真的超級好用的耶!

不然我也不會想來寫文章推薦!現在就來看看吧

IMG_4627.JPG

這是尿布的包裝,現在泡芙9公斤多,穿的是L號~
IMG_4629.JPG

尿布的正面有兩隻可愛的乳牛,設計的滿可愛的!

研究之後才發現表層有透氣底層防漏膜,可以快速的排出熱濕氣跟預防尿布疹

這麼回想起來...泡芙這陣子用這個尿布,屁屁的狀況好像真的都滿穩定的!

IMG_4630.JPG

背面長這樣,腰部的地方還有防漏彈性腰圍,可以貼合寶寶腰部

而且可以拉滿長的耶,如果你的北鼻小肉肉比較多也ok哦!

IMG_4631.JPG

側面照,有沒有發現跟以前用的尿布不太一樣

IMG_4657.JPG

最吸引我的是這個很高的防漏側邊,這真的超級無敵重要的。

我還特地拿尺量了一下,防漏側邊有五公分高。

IMG_4655.JPG

還有這個彈性貼耳也很讚,可伸縮,之前用的一些牌子的貼耳設計就沒伸縮...就覺得很不喜歡

然後仿布魔術貼觸感也滿好的,不會刮到皮膚引起不舒服。

IMG_4635.JPG

尿布完全打開長這樣,中間還有個綠色的3D立體吸收芯

看來就是立體吸收芯的功勞拉!(噗...上傳照片才發現旁邊有隻腳...原諒我...小孩一直來搗亂)

此區塊和尿布幾乎是融為一體的,摸起來完全不會感覺到有多了一塊立體吸收芯而有突出物的感覺。

IMG_4546.JPG

穿起來長這樣,很可愛~~

IMG_4540.JPG

再來一張~~~(哇~~小孩不停翻滾好難拍啊......)。

 

IMG_4672.JPG

這是今天睡起來的尿布,中間都是一大包的尿尿

但是衣服都沒有濕掉哦!

IMG_4662.JPG

接下來我用衛生紙做了一下實驗

這已經是我每個角落都用力壓過的照片

會透出來的尿,真的是只有一兩滴,而且是用力的壓。

IMG_4663.JPG

同樣的內部我也用力的壓,尿沾到衛生紙上的也是真的非常的少

由此可見吸水力真的是非常強大,這樣也代表著小孩的屁屁不會一直有種浸在尿裡的感覺

這樣真的比較舒服拉~不然小孩包尿布就跟大人包衛生棉一樣,悶久了真的超級不舒服的

所以尿布透氣、吸水力,真的非常的重要、很重要、很重要

因為很重要所以講三次!!!!!!

 

這陣子用了這個尿布,真的是有種回不去的感覺

以前的尿布品牌就掰掰了....這個真的是沒有比較貴,但是又超級好用的!

好拉~該分享的都介紹的超級清楚拉~~~

打完收工囉~掰掰

 

 

arrow
arrow

    COCO 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