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llage.png

跟我很熟的朋友都知道,我買東西不是衝動型的,而是屬於深思熟慮型的

綠藤生機的產品,是【台灣純淨保養品牌】,它在網路上一直都有很大的迴響,所以讓我被燒得體無完膚非常想買

但是因為我的皮膚,非常之難搞!

不管是百貨公司的貴桑桑保養品、開架式的平價保養,碰到我的皮膚80%以上都會過敏,讓我不是保養,而是皮膚變得更慘這樣

所以身為深思熟慮型的我,不管再怎麼喜歡,還是決定到門市走一趟用用看再說!

好吧!沒走一趟還好!去了就被洗到一定要買回家!因為用過還真的沒有過敏耶~~

 

不過,除了用了皮膚不過敏之外,打動我的 是他們的理念

綠藤的使命在於「To sprout a more genuine, healthier lifestyle that sustains. 讓一個更真實、更健康的永續生活型態萌芽」,以創新產品為出發點,希望傳遞給消費者的是一種生活方式,讓人們買到的是真實、健康、與永續。

從有機鮮活芽菜開始綠藤持續進行每日生活飲食的革命與創新,希望將更多真實的食物帶到台灣人的餐桌,讓更多簡單、安心而有效的生活系列產品,重新定義我們每天使用的瓶瓶罐罐。我們也相信,只要透過一些簡單的步驟,就能輕鬆讓每天生活過得更好。

當媽媽後,我非常的在意成分,不管是對自己、對小孩

總希望能找到最天然、最健康的產品,現在 自己的每日保養,我找到了我決定一直當它小粉絲的牌子-綠藤生機

IMG_5255.JPG

真心覺得自己把這次的照片拍的好簡單好好看

這些是我日常生活中常用的幾樣,底下開始來為大家介紹一下

IMG_5263.JPG

這是我每天一定會用的活萃洗面乳,不管當天有沒有化妝或是出門

到了晚上洗澡前,我還是習慣用洗面乳清潔肌膚~

要有乾淨的臉孔,保養品才能吸收的完全喔!

IMG_5264.JPG

用量非常的省,其實只需要米粒般的大小就能把全臉洗淨

(但我總是不小心擠了太多)

通常洗臉時,我會先集中在易出油的T字部位,最後在沖水階段時再將泡沫帶到平常不易出油的臉頰兩側

這條洗面乳,洗完後是非常舒服+清爽,而且完全不緊繃的。

IMG_5256.JPG

洗完澡後,第一個保養步驟-活萃修護化妝水

(專櫃小姐說:如果一洗完澡 就馬上上保養品的人,其實這瓶是可以省略的,但是因為我平常習慣了,所以都還是會用喔)

不知道為什麼,每次我聞到這個化妝水的味道,都會有種很舒壓的感覺

因為現在懷孕中,之前懷孕初期時幾乎什麼都不敢擦,因為聞到都會大嘔甚至到吐,我真的是一個很會吐的人

可是懷孕後初期常常瞌睡蟲發作累到都沒有保養,後來額頭長了好多粉刺,可能多少也跟懷孕改變了體質有關

直到買了綠藤生機的保養品後,額頭的粉刺大幅減少了很多,雖不是完全沒有了,但感覺有鎮定下來的感覺。

IMG_5257.JPG

IMG_5265.JPG

IMG_5258.JPG

 

活萃化妝水的質地有點稠稠的,有時候懶惰的時候就倒在手上全臉拍一拍

認真的時候就會倒在化妝棉上 輕~輕的帶過每一吋肌膚

我一直覺得他是神仙化妝水吧!不到40秒時間,化妝水全部都吸收到皮膚裡了

而且有種皮膚QQ的感覺(我常常擦完就自己戀愛了 覺得實在太好用)

我老公常常覺得我有自戀狂的毛病,自己對著鏡子笑

IMG_5280.JPG

其實我的皮膚,每次只要在外面玩或住太多天,都會變得比較不穩定

就會有種癢癢的感覺那樣!

如果有不舒服的地方 我就會清潔完後用化妝水+化妝棉濕敷一下,有時候敷完皮膚也鎮定多了!

不過我很機車的要告訴大家,雖然跟大家介紹這款超好用化妝水,但是竟然 竟然 竟然 現在缺貨中....

不過綠藤家的好物實在太多,就算沒有化妝水,一樣超級好買的拉!

IMG_5259.JPG

接下來這罐-純粹保濕精華液也是我的心頭愛

我覺得我滿認真在擦的耶!可是真的用量都很省,一點點就可以擦全臉

這罐我通常都會放在化妝水之後,等化妝水乾了&吸收完全了,接下來塗上精華液

IMG_5291.JPG

純粹保濕精華液 

這是一瓶專注於保濕,只有12種成分的精華液

高濃度雙分子玻尿酸有效滲透補水並覆蓋表層涵水;公平貿易蘆薈精華與法國低溫萃取小黃瓜,搭配珍貴大馬士革玫瑰精油,增稠劑零添加,更從根本強化肌膚健康涵水力。
孕婦 / 敏感性肌膚適用。

 

IMG_5260.JPG

另外這罐,活萃修護精華露算是上一瓶精華液的進階版本

聽說這是綠藤熟客回購No.1的產品,裡面有超過 200 株青花椰苗的抗老植化素,都濃縮在這一瓶中,可以深入活化肌膚,抵抗老化、緩解疲倦與暗沈。

這一瓶,我打算送給媽媽當作母親節禮物

其實這個特輯~也是為了各位的媽媽所準備的拉~

 

IMG_5261.JPG

活萃修護精華露純粹保濕精華液一樣都稠稠的

塗上臉部後,沒多久都會完全吸收,非常好用!
因為本人我,實在很懼怕擦完會臉上黏黏的感覺,有種被悶住的感覺很不舒服

這兩款,完全完全不會有這種感覺喔!

 

IMG_5262.JPG

接下來保養最終步驟-奇蹟辣木油

當初看到這瓶時,一直滿腦問號??辣木油?會辣嗎?為什麼要往臉上擦油?

可是這瓶,卻是綠藤熱銷16萬瓶的最熱銷款

 

2018 時尚美妝媒體 LOOKin 網友票選第一名的美容油!

天然頂級辣木油,採用麻省理工獨家冷壓萃取技術,完整保留「奇蹟之樹」的辣木精華。強效抗老、能改善暗沉、撫平細紋。辣木油中含有高油酸保濕精華,使辣木營養精華能深層滲透至肌膚、迅速吸收,能溫和賦活肌膚。

 

螢幕快照 2019-04-07 下午1.19.33.png

螢幕快照 2019-04-07 下午1.20.41.png

(此照片來源:綠藤生機官網)

原本很不了解,後來經過專櫃人員解說

才瞭解,原來這瓶奇蹟辣木油可以取代乳液、乳霜作為最後一道保養程序

只要滴1-2滴在手心,【搓開搓熱後,輕輕按壓在臉部乾燥部位】,再輕拍至臉部即可(如有正在冒痘或粉刺的地方 可以避開)

另外也可以調和化妝水或精華露一起使用

很怕黏膩的我,帶了這瓶回家後,每天保養的最後一個步驟,一滴~

只要有用它 隔天都會有種皮膚亮亮的感覺內

不誇張!真的有毛孔變細緻的感覺!!

 

IMG_5268.JPG

這是我最喜歡的保養品們

介紹完保養品後,其實還有沐浴系列

完全就是一系列的意思~

S__10739783.jpg

這罐是頭皮淨化洗髮精

我雖然沒有頭皮屑問題,可是我有一天不洗頭就痛苦的病

只要一天不洗頭,我就會覺得我自己油到一個不行,而且我本身是個超級直髮人

只要一油就會超級貼,貼到我覺得很不舒服

後來我發現這是洗髮精的問題,我自己本身有兩罐洗髮精替換著用

一罐是salon級的,一罐開架式品牌,每次用開架的那罐我隔天很快就變成油髮人

現在那罐我把它替換成綠藤的頭皮淨化洗髮精

IMG_E5277.JPG

IMG_E5278.JPG

這款洗髮精,只要按壓一次,洗起來就泡泡超多的!,而且有明顯洗完頭皮是乾淨徹底的那種

洗頭前我會先梳頭,梳好之後先用清水洗淨頭髮,再上洗髮精,洗完一樣超級乾淨!

認真說!用這款洗髮精,真的比較不容易油頭,真的可以叫它油頭救星

綠藤的洗髮精有三款,分別是頭皮淨化、強韌護色、修護承諾針對不同的髮質,而有著不同的設計。

 

以上都講媽咪的東西,有人會疑問

有沒有小寶貝也可以洗的呀!?

當然是有的!

 

S__10878992.jpg

這罐寶貝TOUCHING沐浴露是植物性成份溫和洗淨寶寶稚嫩肌膚,無香味配方,減少氣味、精油造成刺激的可能。

並且不使用石化界面活性劑(如 SLES)、PEG 界面活性劑、Parabens 防腐劑、MI/MCI 防腐劑、矽靈、礦物油、石化來源合成酯、EDTA 金屬離子螯合劑、人工合成香精等常見成分。
我們家泡芙雖然已經四歲多,可是其實我對她用的東西還是很要求,希望她用到的都是好的東西

S__10878993.jpg

這款沐浴露針對小朋友是可以從頭洗到腳的喔!(如果是成人,由於髮絲與肌膚的清潔需求不同,建議成人洗頭仍使用洗髮精,而沐浴露用以清潔身體肌膚)

現在我懷孕中,呵護自己也=呵護肚子裡的寶貝

雖然這款是無香味配方,可是洗完皮膚一樣是滑溜不緊繃的,所以我也會洗這罐沐浴露

小孩使用也非常ok喔~~~

 

這是我第一次推薦保養品給身邊的人

母親節要到了,不管是對自己的媽媽,還是自己本身

我相信這款產品的天然、純粹,都值得推薦給你們

也祝各位媽媽們,母親節快樂喲

 

 

Coco mama童書&精選商品社團-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cocomama0804/

Coco mama社團優惠訂購處-https://reurl.cc/oD7q7g

泡芙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pg/puff1205/

arrow
arrow

    COCO 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