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llage.png

一直以來泡芙都是一個對味道有點挑惕的小孩

之前有試過買幾個品牌的牙膏給他刷,誰知道有些用一次就不用,說味道太噁心

後來我都不敢給她換牌子,深怕她就是不賞臉。

這個澳洲JACK'N JILL金盞花牙膏,是泡芙最先接觸的第一條牙膏

當初朋友送了一條給泡芙,沒想到我們也一試成主顧了!

而且,這牌子的所有東西,真的都好用!

先從牙膏開始介紹~

IMG_2297.JPG

澳洲JACK'N JILL目前一共有六種口味,分別是(覆盆子、香蕉、草莓、黑醋栗、藍莓、無口味)

這次我幫泡芙準備的是香蕉、藍莓、草莓~

原本我以為她一直沒辦法接受草莓口味以外的牙膏,沒想到這次的香蕉、藍莓她都愛耶!

IMG_2309.JPG

金盞花牙膏標榜100%純天然,無糖、無著色劑、無氟化物

成分看起來很簡單-純水、有機黑醋栗、有機金盞花、二氧化矽、植物性甘油、木糖醇

適用年齡:12個月以上,可是其實只要有長出小牙齒就可以開始使用囉

有小孩後,對於成分真的是特別在意,我們都知道,這些成分其實無形中的都在身體中累積

所以,用對產品真的很重要呀~

IMG_3250.JPG

接著想跟大家分享的是JACK'N JILL的植物牙刷

成分一樣超級簡單:尼龍刷毛、玉米澱粉~

IMG_3251.JPG

JACK'N JILL的刷柄是使用可分解的成分製成的

外觀的設計很簡單,卻非常可愛~我一直以來都很喜歡這種簡單的東西~~

泡芙因為喜歡粉紅色,所以幫她挑了粉紅色無尾熊的圖案!

IMG_3247.JPG

這個牙刷的握柄有點胖胖的,非常符合人體工學

刷毛一樣是軟材質~這個牙刷有四種圖案(兔子、河馬、無尾熊、恐龍)

通常家裡的牙刷,我是都大約一個月替換一隻,因為刷久了刷毛都會扁掉

而且這樣也比較乾淨唷~

IMG_2298.JPG

搭配牙刷的漱口杯~

一樣有四種圖案(兔子、河馬、無尾熊、恐龍)

成分是:由可分解的竹子及稻米外殼製成,並可以使用洗碗機做洗滌

很棒的是,水杯一樣是可以分解的材質喔!

IMG_2312.JPG

這次我還搭配了矽膠杯蓋~這樣有時候想喝水的時候也非常方便

而且有杯蓋也不會不小心翻倒,或是整杯水不小心往身上倒這樣

IMG_2302.JPG

IMG_3243.JPG

這次最讓我驚豔的是這隻電動牙刷!

電動牙刷適用年齡:3Y(不過廠商回覆,其實只要牙齒長齊了,都可以使用喔)

為什麼驚艷呢?因為這隻牙刷看起來這麼樸素,但是這個刷牙音樂也太Powerful了吧!

每次用都讓我很想發笑,是說刷個牙都要這麼有活力就對了!

(來看看泡芙刷牙的影片吧,音樂真的很有動力耶 ~~~

IMG_2314.JPG

IMG_2317.JPG

泡芙因為這隻電動牙刷,變得很愛刷牙,以前都隨便刷刷就說好了不想刷了

現在!很棒的是!這隻牙刷的音樂要唱兩分鐘才會停止

所以就跟泡芙說~~要認真刷,刷到音樂停止才可以結束哦~~

這是她人生第一隻電動牙刷,之前說要買給她,一直跟我說牙刷會動很恐怖

這次在買之前,其實我也是有點緊張,要是小孩不賞臉怎麼辦?

沒想到因為一隻愛唱歌的電動牙刷反而更讓她熱衷於刷牙了!

IMG_3242.JPG

IMG_3241.jpg

使用前,需要裝上兩顆3號電池,只要把握柄底部直接向外拉開就可以放入電池~

IMG_2303.JPG

IMG_2306.JPG

這個電動牙刷還有附上防水貼紙,是JACK'N JILL的動物圖案

泡芙裝飾了他最喜歡的無尾熊~

IMG_3244.JPG

這個電動牙刷是尼龍軟性圓頭刷毛,摸起來相當柔軟

通常刷頭三個月需要更換一次

IMG_3246.JPG

如果之後需要替換刷頭了,也有刷頭補充2入組可以替換

原本以為這系列的電動牙刷跟補充刷頭應該都很貴,沒想到看到價格都覺得相當佛心

而且實品真的是質感非常好的~都會有種買到賺到的感覺耶!

相見恨晚的感覺,要是知道小孩會這麼愛刷就早點買了拉!

 

 

澳洲JACK'N JILL真的是我的愛牌~

成分天然,不僅小孩喜歡,大人也非常放心!

真的是很值得推薦的好品牌唷~

從小養成刷牙的好習慣,也能避免之後蛀牙蟲找上身喲~~

讓我們一起愛護小朋友的牙齒吧!
 

 

arrow
arrow

    COCO 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