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llage.png

不知道有沒有跟大家提過,泡芙以前是個超級怕沙的小孩

摸到沙、踩到沙,彷彿要他的命一般,會哭到崩潰....像是殺豬般的可怕....

後來一次又一次的慢慢陪伴她、引導她,帶領她去摸沙,慢慢的才開啟了她愛上玩沙的日子~

所以接下來我們的生活就是玩各種沙~~~

IMG_1333.jpg

今天想要來開團的是這個MM沙,不過,什麼是MM沙呢?

相信有些人有玩過動力沙,泡芙也非常喜歡玩,不過動力沙會黏手

而且容易掉得到處都是,要是黏在衣服上有時真的不太好清理,讓我覺得非常困擾.......orz............

MM沙號稱進化版的動力沙,所以能改善很多動力沙的問題

主要我覺得很棒的是,它不像動力沙容易鬆散,MM沙很容易吸附在一起,而且不容易散開哦!

當玩的時候不小心掉出來也沒關係,只要抓取一小塊MM沙黏一黏,就可以很輕鬆的清好了!

我想,只要好清理,對爸媽們來說 是很重要的吧!

IMG_1493.jpg

IMG_1494.jpg

先來小試身手一下~

讓泡芙用這個簡單的城堡工具八件組~,搭配一包MM沙試玩看看!

IMG_1496.jpg

看這小孩在竊笑的樣子

她應該講了100次,每天早上起來就一直講 我要玩MM沙.....媽媽我要玩MM沙....什麼時候可以玩MM沙...

我很乖可以玩MM沙了嗎?.....MM沙好好玩可以玩了嗎.....

講到阿母我都要瘋了這樣,好拉好拉~~給你實現一下願望!開來玩吧!
IMG_1498.jpg

好 來開始準備蓋城堡喔!

先把MM沙都塞到這個圓柱裡,差不多塞個八分滿,或是想要做多長就塞多少都可以

很隨興這樣~

IMG_1499.jpg

接下來放上擠壓的工具,邊擠邊把圓柱提高!

IMG_1500.jpg

阿阿阿!!出來了!!

好興奮啊!明明不是我在做,我確超開心~這個也太好玩了吧!

IMG_1504.jpg

泡芙做的圓柱、正方形柱排排站~~

而且這樣一直放著,只要手不要碰到,都不會倒掉,超神奇的!

套一句剛剛介紹的話因為~MM沙很容易吸附在一起,而且不容易散開呀!

IMG_1511.jpg

接著馬上又用了工具做了城堡屋頂、城牆

哈~以泡芙來說,我覺得她做成這樣已經很棒了內!
從開始玩到現在都沒有請我幫忙~~~大人實在很怕,陪小孩玩最後要一直幫小孩做

最後好像變成都是自己在玩這樣~這個工具都很好操作,小朋友都可以自己完成喔

對了!有件事情要提醒大家注意一下,如果大人想要自己做

要提醒大家在模型裡,千萬千萬千萬不要壓太緊密!!!!!,大人都會想,壓緊一點比較漂亮,可是呢!因為MM沙很容易吸附在一起

太緊密反而不好推出來唷!!!

IMG_1514.jpg

疑,馬上就被泡芙說,媽媽,我覺得顏色不夠,可以再開一包嗎?

看這小孩玩的笑嘻嘻,我也覺得好值得喔!

IMG_1517.jpg

就這樣重複的填充、擠壓的動作,就玩了兩個小時了!

這個玩沙盤的好處就是可以都在裡面玩,而且如果臨時要移動位置,只要端著這個沙盤就可以

像我外面也沒有鋪紙,掉出來的話,再抓一塊MM沙黏一黏,就又桌上乾淨了

(不過會拿起來灑的那種......還是地上鋪個垃圾袋比較實在蛤!)

IMG_1662.JPG

這個像樓梯的模型,做起來好可愛!

做的時候一樣把MM沙塞入模型,記得別壓的太緊密

接著在桌上敲一敲,掉出來就會是個樓梯的造型喲!

IMG_1336.jpg

接下來來玩這盒MM沙六塊積木組合給大家看看~~

IMG_1337.jpg

這一盒裡面有兩包5oz的MM沙,跟一大個做積木的工具,還有一隻刀~~

這盒超酷,獨家特殊積木模型可將MM沙製成積木磚,蓋城牆、立體構造都難不倒它 

MM沙的玩法更豐富多元,樂趣加倍!

71fkHHOUx3L-1024x417.jpg

看網路上,可以蓋成這樣~~光看就覺得好興奮喔!

這也太好玩了吧!這個六塊積木模具,可以讓MM沙變成一塊一塊的積木,小孩還可以拿來堆疊,相當好玩耶!
IMG_1674.JPG

積木模型上很貼心的用六個圖示來教大家怎麼樣做積木磚~

在做之前可以參考一下圖示~才能做出美美的積木磚哦!

collage.png

馬上派出泡芙小幫手也來試試看~~

做了好幾回合,我們的積木磚也越來越多了呢!

 

 

 

IMG_1660.JPG

登登登登

MM沙六塊積木組成搭配城堡工具八件組~~

哈~用MM沙堆疊成的積木城堡們,小孩也小心翼翼地不想弄倒~~

一直哇哇哇 ~說城堡好好玩喔

IMG_1717.jpg

做好的積木們排排站,排好還要自己比個YA這樣!

IMG_1729.jpg

而且啊~緊接著梅雨季就要來臨了,實在很需要有時候下雨可以在家玩的東西

有時候下雨不知道要去哪裡,打開MM沙,就可以讓小孩消磨超級多時間~~~~

讓小孩動動手、動動腦,發揮創意,也是非常棒的唷~~~~~~~~~~~

 

 

 

arrow
arrow

    COCO 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