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llage.png

Usborne出版社的書籍,一直是我心目中的Top1

他們家的畫風都好可愛,每次看到就都會很想買,不停的燒錢這樣!

這次這個印章書是我購入的第二本了,之前購買的是Usborne Fingerprint Activities Christmas

聖誕系列也非常討媽媽我喜愛,小孩也簡直玩瘋了,一直瘋狂的亂蓋指印。

 

IMG_4179.JPG

之前那本被蓋的太瘋狂,媽媽我其實有點害怕....

因為我是一個非常珍惜書本的人,所以書本只要被弄的很髒都會有點心疼,當然知道這種書本就是這樣....

這次跟泡芙說:這本書媽媽很喜歡,我們一起把這本書佈置得漂亮,不要弄的黑漆漆好嗎~~

泡芙答應了,我們就可以放心開始了!

IMG_4201.JPG

Usborne Rubber Stamp Activities Garden一共有六個鮮豔的顏色

六款形狀印章~印章比較像是泡綿的材質。

IMG_4184.JPG

內容都滿簡單的,就是請小朋友幫忙佈置花園裡的各種樹木、花草、動物~

我們先從比較初階的開始,進階一點的是要畫圖跟用幾個圖型拼湊出圖案。

IMG_4190-crop.jpg

泡芙蓋的非常起勁,我想這本書如果丟給她

我應該可以看韓劇一集哈哈哈,整個就是很偷懶的媽媽 很想relax~~~~everytime~~~everymoent~~

IMG_4196.JPG

別小看這樣蓋的動作,其實對三歲小朋友來說 還是有一點小難度的

要怎麼樣蓋在裡面、蓋的準、壓得漂亮,都是需要一點力氣跟技巧的~

IMG_4212.JPG

泡芙也是我教了她幾次,才蓋得越來越熟練!

有的媽媽會問:請問這本書用到手會好洗嗎?答案是誇張的好洗耶,只要一點點泡泡就可以洗得滿乾淨!

如果蓋的時候不想混色,我是準備一張濕紙巾在旁邊,想要換顏色時就請小朋友在上面蓋一蓋,這樣就不會有混色的情況~

IMG_4218.JPG

這一頁很可愛,是自己蓋蜘蛛,蓋完還要自己畫蜘蛛的表情跟腳~

IMG_4219.JPG

這是泡芙第一次自己畫圖案,她說:我好緊張喔!

'IMG_4220.JPG

我跟她說 不然我們一人畫一個~這樣就不會緊張了吧!

左邊是泡芙畫的,右邊是媽媽畫的~

IMG_4223.JPG

這一本印章書真的超級多頁的,真的可以讓喜歡蓋印章或畫畫的小朋友一次玩得夠!

今天外面天氣炎熱,下午睡醒就在加蓋印章,吃飽飯也在蓋印章~

IMG_4230.JPG

這一頁泡芙非常喜歡~只要是顏色豐富 都很深得小朋友心

IMG_4237.JPG

整體來說,Usborne Rubber Stamp Activities Garden不僅擄獲了媽媽的心

也讓小朋友超級喜歡,書的風格一級棒~創意也100分

我想如果這系列再延伸其他系列,我一樣荷包不保喔

推薦給大家~

 

 

喜歡此篇文章的媽媽爸爸,也麻煩幫我們按個讚唷!

小泡芙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puff1205

arrow
arrow

    COCO 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