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c08 

甜點是個讓人心情可以瞬間提升百分百的食物

每當覺得煩、覺得累的時候,來口甜點後那些疲憊仿佛都會瞬間消失

今天這間''好米亞''是我心目中排行前幾名的店。

pic01  

看似名字親切的好米亞,原來取名的由來是來自於台語好東西的諧音

除了想要與好朋友一起分享分享他們所堅持的美味,也代表著一種台灣精神呢!

pic02  

之前公司在市政府的時候就吃過好多次同事帶回來的好米亞食物

一直沒有機會到店裡用餐的我,公司後來搬家到東區,沒想到好米亞不久也搬過來了!!

看似有點無緣其實還滿有緣的,所以就找機會來拉~

pic03  

在悠閒的下午時分,我想大家都在認真的上班吧!

忙裡偷閒的我,享受這樣的午後,也享受這樣的清靜~

pic04  

這天我實在有點餓到歪腰,照片沒有拍很好的話請見諒(淚~~~~)

這是餐點之一的牛肉鹹派,也是我第一次吃好米亞除了甜點之外的餐點,沒想到.........超銷魂..........

pic05  

雖然切的有點難看,不過大家還是將就一下吧!本人真的很餓!

熱呼呼的牛肉鹹派,咬一口除了吃到豐富的牛肉之外,下方的派皮搭上上方的焗烤,有種香酥脆的感覺

沒三兩下就把鹹派吃光,有時候恨不得自己也會做好吃的食物,這樣就可以毫不傷荷包的多吃好幾個了哈哈哈!

pic06  

緊接著是我最愛的派~今天點的是檸檬千層派,它是由檸檬糕、蛋白霜、自製手工派皮做成的

檸檬派上面的奶油常常會有一種讓人覺得好膩的感覺,但是這個檸檬千層派上的奶油好像棉花糖一樣,搭配底下酸酸的檸檬糕唾液不禁又開始分泌

最愛的永遠是他底下的派皮,怎麼可以那麼香脆又有層次呢!!

pic11  

剖面照,現在邊寫還是覺得好想吃....

pic07  

順便po上之前同事外帶回來的草莓派,很可惜草莓季已經過了

不然這款草莓派依舊深得我心啊!!!!!(吶喊)

pic08  

另一個是擺起來像朵花捨不得切下去的花心蘋果派,名字取的超可愛

這款花心蘋果派有著蘋果淡淡的香氣+上面灑的肉桂香,連不太喜歡吃肉桂的我都很賞臉呢!

pic09  

我那天喝的是新鮮水果茶

好米亞的水果茶讓我喝了很滿意,裡面有很多豐富的果肉,喝起來也不會覺得很像在喝果醬

pic10  

上面的新鮮水果我也通通把它都吃完了!

在喝的同時,可以吃到柳橙果肉跟百香果的子,在這樣的炎熱天氣喝一杯~~好滿足呀!

pic12  

聽說從9/15開始平日也有午餐了,改天再過去晃晃嘗鮮吧~

現在...我要帶著寫完這篇文章飢餓的肚子離開了...bye~~

 

*Goodies Cuisine好米亞

電話02-8771-8285

地址:敦化南路一段270巷6號

營業時間:11:30~23:00

 

arrow
arrow

    COCO 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