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M 0408

 難得放假的好日子,終於可以遠離台北逃離到宜蘭小小散心一下,有時候覺得面對台北太久有一種快要爆炸的感覺,台北繁忙的步調,讓我趕緊趁著放假來藏酒酒莊走走

藏酒酒莊位於宜蘭頭城鎮更新路,要到目的地必須先經過一段山路才行,建議要去的朋友們還是開車去會比較方便哦,不然就要走到天荒地老了!

---------------------------------------------------------------------------------------------------------------------------------------------------------- 

一到藏酒酒莊,馬上急忙跳下車,走一走看到眼前這一大片綠油油的草地,好想馬上就地翻滾個三圈

在台北待久了,放假就會想要到郊外走走,看看風景頓時心情就覺得好放鬆。

 

SAM 0407

 

來藏酒酒莊這天是平日,所以遊客人數比較少,如果害怕假日人群很多,平日來也是不錯的選擇

爸媽也可以帶小朋友來走走跑跳共度親子歡樂時光!

 

SAM 0414

 

一旁的小池子裡面有超多鯉魚,每隻嘴巴都張的超大看著我似乎在憤怒的跟我討食物叫我快餵它們,但我自己都快餓死了,還是快吃下午茶去吧!

 

SAM 0415

 

從照片上就可以看得出來本人我非常認真的看菜單,每樣都好想吃~只想快填滿咕嚕咕嚕的肚子!

 

SAM 0417

 

這天因為天氣很好所以幾乎來的遊客都選擇坐戶外的位置,不過室內用餐的位子也不錯,四周都可以看到綠油油的風景。

 

SAM 0423

 

白酒蛤蠣麵,一上菜就香氣撲鼻,沒三兩下就被我吃光光!!

因為太餓了吃完還是好空虛,但真的好好吃。

 

SAM 0435

 

一看到菜單有麻薯鬆餅就確定是他了!

但說真的他上菜時,有令我小小的失望......因為他長相普普看起來皺皺的又只有三片!

但咬下一口,我眼睛頓時成了鑽石眼~~~實在~~太~~好吃拉

 

SAM 0439

 

每一口咬下去都會吃到麻薯,而且吃起來的口感有點像是‘’年糕‘’

很快的我又把這道甜食給吃完了........還是好餓,我的胃根本就是無底洞!

 

SAM 0441

 

最後點了這個金棗小餐包,看起來毫不起眼的小餐包,沒想到金棗香的出現就在你咬下的那一刻!

連平常不太吃金棗的我都愛上了,原來金棗還可以這樣用!

 

SAM 0428

 

話說野莓茶真是我的好朋友,平常不太喝熱飲的我野莓茶就是必點熱飲 NO.1

因為它有著甜甜的香味,喝起來酸酸的口感,這就是最吸引我的原因!原因很爛!但.....我就是愛喝阿....

 

SAM 0442

 

來到藏酒酒莊入園要先收兩百元的入園費,但是200元除了可以吃飯、喝下午茶、還可以買酒回家喝唷,整個就是很超值。

 

SAM 0446

 

吃飽就到處散步去吧!

 

SAM 0458

 

生態探索池由木板拼接的道路,深怕一個不小心我就掉到水裡成了落湯雞跟小昆蟲的....食物?

 

SAM 0462

 

回家的路就從溜滑梯上溜下來就可以回家囉!

 

SAM 0455

 

就讓我們騎著小木馬帶著愉快地心情回台北繼續打拼吧!!!!

 

*宜蘭藏酒酒莊

電話:03-9778555

地址:宜蘭縣頭城鎮更新路126-50號

 

 

 

 

arrow
arrow

    COCO 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