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130      

信義區四四南村本來是國民政府遷台後建設的眷村,但現在已經成為外拍熱門景點及文創產業的新景點

而在這裡的好丘,因簡單生活節精神的延續,結合創作與市集、音樂、文化展演,在地食材與輕食而策劃一個長期營運的生活形態。

 01

命名為《好丘》、英文《good cho’s》亦是取 good choice 的諧音而來

期待將美好的人、事、物都聚集,匯聚為台北當代生活美學的另一個象徵。

SAM 0316

 好丘其實不難找,從信義路過來基隆路第一個路口莊敬路右轉進來就可以看到左手邊有一堆老舊建築物與小公園,而好丘大大的招牌剛好矗立於此。

SAM 0272

這天因臨時起意想要來好丘用餐,所以沒辦法訂位,只好直接衝了碰碰運氣!

但果然中午人數大爆滿,所以必須要排隊候位囉!

SAM 0268

 趁著在等待後位的同時,到一旁小雜貨鋪逛逛

 這裡販售許多台灣農產品與手作商品,來好丘不僅可以吃好物,又可以逛雜貨正是本人的最愛阿

SAM 0252

在這裡就像是在挖寶,不知道為什麼我本人對於手作物品有另類的偏愛

 現在很多咖啡廳也都同時結合自家的手作物,每次吃下午茶就又買了好多手作物回家(開心~~~~)

SAM 0264

 話說這個小零錢也太可愛了吧,常常一把把零錢往包包撒的我,應該要買個回家用才對.....

SAM 0251

 這裡也有賣好多各式各樣的包.....但價錢........就不用說了吧......

SAM 0274

逛雜貨讓我等待的時間飛快~

馬上就準備就定位吃美食拉!!

SAM 0276

 記得當天和友人都是點主餐+套餐,(套餐多了湯或沙拉、甜點、飲料可以選擇),已經餓很久了馬上就來份套餐吧!

 前菜沙拉~和風口味的,吃起來很清爽,是我喜歡的醬汁,沒三兩下就咻咻咻吃完了!!

SAM 0278

這個南瓜濃湯看起來就非常濃稠,相當深得我心,喝了更是讓我驚艷100分!

很常在外面喝南瓜濃湯,但很常喝到水水的,不然就像是粉泡的,真的會讓人喝了怨氣十足!

SAM 0287

登登!上菜囉!來這裡一定要點貝果的啊,來好丘前我已經先上網打聽過這裡到底有哪些必點物了!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這個貝果是叫芥藍豬肉貝果.....哎呀腦袋不好名字沒完全正確就原諒我吧!!!

這道菜又是好吃到快掉眼淚,吃了這個貝果整個顛覆了以往我對貝果的壞印象,以往吃貝果都會吃的很’‘無聊’‘,因為太乾太硬了!但這裡了整個就是有嚼勁,並且搭配豬肉跟芥藍......真的太’搭‘了’

SAM 0292

 這個是友人點的漢堡,漢堡非常大一個,但其實我還是比較偏好我的貝果,所以漢堡掰掰~~~~

SAM 0290

但好丘的冰可可喝起來好像就有點水水的,似乎不夠濃耶~

SAM 0310

 飯後甜點瑪芬又是讓我大滿意

這個瑪芬甜度似中吃起來又有溫溫熱熱的感覺,原本還擔心會不會太乾,但好像根本就沒有這個問題,好想再多吃幾個。

SAM 0313

 司康吃起來也熱熱的,但是蜂蜜的甜味我比較沒那麼喜歡,不過還 ok 囉~

SAM 0281

 雖然天氣很熱,不過這裡的熱金桔茶我也好喜歡,下次天氣冷一點再來多喝幾杯。

 

*好丘

電話:(02)2758-2609

地址:台北市松勤街54號

 

 



arrow
arrow

    COCO 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