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  

從小泡芙出生後,除了剛開始幾天奶量不夠,接下來的日子都是以全母乳度過的

也因此這段時間使用下來的溢乳墊真的累積了不少

溢乳墊就像衛生棉一樣,是貼近我們的貼身物品,所以舒適度對我來說很重要

每次用完一個牌子我就會換其他牌子用用看,這樣才可以找到最適合自己的

每種溢乳墊也都有它的優缺點,這篇文章會把我的使用感受都記錄下來,將來要買溢乳墊的媽媽也可以參考:)

collage  

貝親PIGEON

這款溢乳墊是泰國製的,在懷孕的時候就拿到很多試用包,覺得很不錯,所以坐月子的時候就立刻上網訂了兩盒

它的包裝是不織布材質打開不會發出很多聲音,背膠黏的滿緊,溢乳墊也真的很好用,有時一片可以撐上一天都沒有問題。

 collage  

[優點]

單片包裝

背膠有兩個,雖然不是一整片的雙面膠(是一條條的)黏上內衣不容易掉下來

有透氣防水層,水氣不會跑出來讓內衣濕掉

立體3D服貼度高

邊緣柔軟,不會刺刺的不舒服

[缺點]

個人覺得好像比較小片,要貼比較靠近胸部中間不然內衣容易濕

 

collage

bob培宝

這款溢乳墊吸引我購買是因為他的大包裝設計,全母乳用溢乳墊天天都要用溢乳墊,也真的是用了一堆

買小盒的很快就又要補貨挺麻煩的,剛好到家裡附近藥局逛就購入了。

1425117831-2972018737_n     

[優點]

單片包裝

霧面塑膠包裝,好開且開啟時不會發出很大的聲音

立體3D服貼度高

邊緣柔軟,不會刺刺的不舒服

[缺點]

黏性不佳,容易移位或掉落

覺得吸水性沒有很好,有時候還摸到溢乳墊有水氣

 

11  

美樂

某天溢乳墊又用完了,家裡附近藥局剩這款所以就買了,但很不喜歡,覺得該有的功能都沒有

光是容易移位跟吸水性不好,就夠讓人覺得不好用了,超想快把它用完買新的

12  

[優點]

單片包裝

3D設計

[缺點]

黏性不佳,容易移位或掉落

吸水性沒有很好,有時還會摸到濕濕的

溢乳墊摸起來材質粗粗的

 

14

NUK

這款NUK溢乳墊是在丁丁藥局買的,當初懷孕的時候就拿過很多試用包覺得不錯,所以這次決定買大包裝的

果然沒有讓我很失望,價錢不貴,優點又很多~算是心目中經濟又實惠CP質滿高的溢乳墊。

13  

 [優點]

單片包裝

撕開包裝同時可以把背膠一起撕下,省掉些步驟

(這個功能我超喜歡,因為常常被老公罵說撕下來的雙面膠掉的到處都是)

跟其他款比這款液乳墊感覺比較大

背膠是一整片的不容易脫落

吸水性不錯

[缺點]

沒有3D設計

有時乳頭會被溢乳墊粘住

 

最後我把這四溢乳墊做了個排名

優質程度:貝親>NUK>培宝>美樂

吸水程度:貝親>NUK>培宝>美樂

包裝方便性:NUK>培宝>貝親>美樂

arrow
arrow

    COCO 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