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171  

轉眼間已經過了兩個月,能陪伴著小泡芙慢慢長大,看著她每天都有新把戲真的好好玩

在家陪她玩打扮她,幫她拍照記錄成長、生活,已經成了我生活上的一部份

現在手機容量整個就是被這小孩照片佔滿...超傷腦筋!

今天這個特輯是因為我的表姐送給泡芙超可愛的迪士尼Duffy&Sheiiemay圍兜組

搞的我在家拍的超開心,每張都超想po上facebook!但又不想洗版大家只好寫文章記錄了~

IMG_2065

沒想到小泡芙超會看鏡頭的,每次手機在哪裡她的眼睛都剛好會看到鏡頭

不知道是不是遺傳到媽媽的自戀傾向....

這張超像是在擺pose的:耶~我好美~

IMG_2066  

這組是Duffy款式的~第一次幫她帶上感覺她吃得很開心

舔了Duffy好幾下!  這張超級像小男生,其實出門也常被誤會是男生

但我們是女孩兒來著~~~

IMG_2296  

某天她睡覺看著媽媽我都入神了,睡得好香甜好溫暖的感覺

立刻幫她拍照紀念一下!!

IMG_2214  

另一組是Shelliemay的~

這兩款圍兜兜的背後都有兩個釦子可以調整,而且Shelliemay的耳朵剛好接到泡芙的下巴

口水流下來就剛好可以接住了~很剛好餒

IMG_2215  

紗布巾超可愛的,還有一個小雪莉梅可以圈住紗布巾

這個小雪莉梅我常常把它拿來逗泡芙,因為裡面有響亮的鈴鐺可以引起她的注意!

也順便訓練她的聽覺,慢慢的鈴噹生在哪她的頭就會轉向哪~

IMG_2216  

要拍嬰兒其實真的不容易,她們可是很難控制的

手跟腳都揮啊揮,鏡頭要追上她可是有難度,有時靠她太近還會被遮鏡頭)是在叫我不要再拍了嗎?

這些照片可都是萬中選一啊!(難怪媽媽的手機容量會佔滿不是沒原因)

IMG_2211  

小泡芙的髮型很好笑

怎麼都只有中間有頭髮的貝克漢頭拉!

這張整個很酷妹!

IMG_2212  

每天我都會在她眼前擺上不同的小東西

看她好像真的有在看耶~

 

這兩款迪士尼小物,雖然是表姐送給小泡芙的

不過她也有再做 Duffy&Shelliemay 代購

有興趣的話可以留言詢問哦~或請洽FB:J.K Shop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Duffy Shelliemay kid clothes
    全站熱搜

    COCO 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