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379  

旅行的意義,在每個人心中皆有不同的看法及感受

對我來說,旅行它可以讓自己適當的放鬆、體會除了原本居住地區以外的風土民情

最重要的是和旅行的另一半在不同地方所相處的時光,是我格外珍惜的一件事情。

IMG_0427  

這是我第三次來台中旅行,這次住宿的地點是近期很紅的''紅點文旅''

在這裡住宿的兩天,我深深的覺得,一個舒服的地方、一道用心的佳餚都能讓人瞬間倍感開心,這兩天我住得很滿足~

IMG_0424  

紅點文旅最有名的莫過於這個高達兩層樓的溜滑梯,每天早上11點開放,避免在深夜玩溜滑梯吵到在休息的客人

雖然身為孕婦,還是想要體驗看看,只好安全的慢慢從上面滑下來~朋友們可是玩得瘋狂的呢!

IMG_0358  

IMG_0359  

在一樓大廳有著別具特色的藝術裝飾及擺設,感覺在出其不意都會發現一些不一樣的小巧思。

IMG_0366  

兩天回到飯店時間都好晚了,整齊的床只能在這時候拍個照片留念了!

P.S有些因為光線拍的不好的照片還有機會補拍的就會用白天的照片,所以會發現有些照片比較亮有些比較暗,請大家見諒哦!

IMG_0376  

IMG_0411  

覺得很貼心的地方是床的旁邊有 USB 的插座,現在大家的智慧型手機幾乎都是 USB 傳輸線加上插頭

有了這個插孔真的很方便,可以直接插上傳輸線充電,並且床的兩邊各有一個。

IMG_0412  

房間內的顏色搭配,是我很喜歡的一部份,感覺在這自己喜歡的氛圍裡打個電腦甚至是辦公一下都有著不一樣的感受

桌子旁邊的躺椅完全很適合我這個懶人,如果家裡有一張一樣的肯定會在那椅子賴上好多時間。

IMG_0407  

沒想到房間裡竟然還有台好高級的膠囊咖啡機,喜歡喝咖啡的人來到這裡一定很適合。

IMG_0408  

喝咖啡會睡不著的我,加上現在懷孕又不能喝茶......只好泡個茶給老公喝了

不過看到都是 TWININGS 皇室御用茶而且選擇好多,覺得好開心~

IMG_0458  

乾濕分離的廁所,雖然小小間的,不過至少是很乾淨的。

IMG_0363  

在廁所看到這個覺得好特別,竟然有人把備品組設計成行李箱的形狀,上面還有託運行李的牌子!!!!!

IMG_0461  

打開後長這樣~算是很齊全又不失特色呢!

IMG_0409 

另外還有三罐分別是沐浴乳、潤髮乳、洗髮精,都是紅點文旅所設計的~洗的時候都會聞到有淡淡檸檬香的味道。

IMG_0365  

用心的另一個地方是廁所洗手台下還有體重計呢~體貼出門在外也想要天天量體重的重視身材小姐

另外黑色那一袋是吹風機,雖然沒拍到他真面目,不過不得不說這個吹風機真的風力很強,跟其他飯店黏在牆壁的那種吹風機不一樣

有時候用到黏在牆上的省電吹風機都很想生氣,有些使用的時候還要一直按住電源,等吹完整頭長髮手都到按到酸了....要吹不吹的風更讓人翻白眼啊

IMG_0382  

睡了一晚的美容覺來到隔天早晨,每次住飯店都好喜歡吃早餐,有時候睡太晚沒吃到還會覺得很失望

這次紅點文旅的早餐真的是讓我覺得早起對了!完全是驚豔滿分!

進到用餐的地方,服務人員馬上會送上菜單讓你點餐,除了三種餐點選項還有自助 Buffet 吃到飽~種類好多的感覺好讓人興奮!

IMG_0465  

這次我點的是2號餐松露洋菇炒嫩蛋,完全沒想到早餐可以做的這麼美,那個松露洋菇炒嫩蛋吃下去簡直是要跳躍了)怎麼會有蛋可以做的這麼好吃!

滑嫩的蛋搭配有口感的洋菇,吃到嘴裡後還有淡淡的松露鹹味作為搭配....實在太搭了,愛上這套餐的我就因此吃了兩天一模一樣的完全不想換!

IMG_0392  

老公的1號餐非常文青三明治,上面有個太陽蛋,雖然滿好吃的~不過老公還是說我的2號餐比較特別!

IMG_0394  

朋友的3號餐,法式吐司龍眼蜜,小巧可愛的法式土司上面還有水果再淋上甜甜的蜂蜜也好好味啊~

IMG_0464  

自助 Buffet 一角 。

IMG_0383  

好多不同種類的起司,第一次看到飯店有這麼多種類的起司可以選擇。

IMG_0396  

之前只有吃過小方塊紅牛圖案的起司,朋友們立刻挑了幾種都不同口味的起司讓大家嚐嚐。

IMG_0386  

早餐的稀飯配滿滿的肉鬆~再搭配皮蛋、鹹蛋、土豆麵筋~這樣的搭配是除了 Brunch 以外我也很喜歡的早餐。

IMG_0463  

一旁還有可以搭配稀飯的豆腐乳、醬瓜等各式各樣的小菜

裝食物的小碗小巧可愛的。

IMG_0387    

另外還有三種不同的麵包,也提供了三種不同的抹醬選擇。

IMG_0390  

立刻烤了兩個牛角可頌切開塞了滿滿的奶油,雖然看似很肥~但是一直以來都好喜歡這樣吃。

IMG_0389  

9種口味的茶包,喜歡喝咖啡的一旁還有咖啡機多選項~巧克力牛奶、熱牛奶也都有哦!

早餐真的很豐盛,吃完後覺得一早就補充了好多營養~充滿了活力!

IMG_0431    

吃完早餐後回房準備收拾行李,中午12點準備退房

依依不捨的我,在退房前還坐在這大廳的椅子愜意了最後一番做了最後的撤退~~~~~~~

 

結合藝術與時尚的旅店,體會過後一定會發現許多小驚奇,那些驚奇有用心、好玩、獨特等

只要你慢慢的體會其中。

 

*紅點文旅 RedDot

地址:台中市中區民族路206號

電話:04-2229-9333

arrow
arrow

    COCO 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