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256  

畢業或結束一份工作後,往往因為各自擁有不同的生活,要和以前朝夕相處的朋友見上一面也越來越不容易了

小旅行對於上班族的許多姐妹來說都比較不便,所以去不同的咖啡廳聚會似乎變成我們生活中的另一項娛樂了。

 

IMG_9249  

這家位於東區敦南誠品的 Mia Patisserie 是我關注很久的甜點店,我總是又行動派又懶懶的,要驅使我看到一家店就馬上衝去吃實在是很難的一件事

現在公司在附近,沒有理由再說懶了,在這天氣晴朗的一天,來吃 Mia Patisserie 又讓我的心情加上另一道不一樣的晴朗

這天的 Mia Patisserie 在太陽下照起來的感覺好美麗也好溫暖:)

IMG_0189  

兩次來一進門的感覺都滿好的,還有貼心的服務生幫忙拉開椅子

桌上的小花襯托了來吃下午茶的美好心情,隨手就馬上把它拍下來了。

IMG_0187  

光顧兩次都吃了它的下午茶組,兩次的菜色不太一樣,後來有問店員是說有換菜單了

下午茶時段是14:30~17:30哦~

FullSizeRender  

這是第一次吃的,這次下午茶讓我吃完就像是飛上天了,鹹食、甜點都是100分,

記得小漢堡、鹹派吃起來口感都很好也有很驚豔的感覺,但是詳細吃起來的味道是什麼倒是忘記了...

當天沒有拍很多照片,所以只能用第二次的照片來介紹他的下午茶了。

IMG_0197  

接下來以下都是第二次吃 Mia Patisserie 的餐點

首先上菜的是湯品跟麵包,湯喝起來是蔬菜湯的味道,很濃很好喝,搭配一旁的熱乎乎鬆軟麵包覺得好滿足

每次上餐廳看到這種包著餐巾的麵包都會好興奮,現在依然還是如此。

IMG_0210  

緊接著今天的重頭戲!!登登!!!!

這個下午茶擺盤每次端上都會讓人驚呼,天啊也太美了吧!然後就引起女生們的一連串銷底片佔記憶卡的瘋狂拍

右下角的水果冰淇淋杯裡面有著蔓越莓&香草冰淇淋,兩者搭在一起又酸又甜的,好滿足哦~很喜歡。

IMG_0203  

一共有4個馬卡龍,他的馬卡龍表皮都脆脆的,一咬下去上方甜甜的馬卡龍皮搭配微甜的內餡,會讓人覺得有種突然好幸福的感覺~

這次我一吃就吃到咖啡口味,視為孕婦禁品的咖啡馬卡龍只好也分給朋友吃了!但整體來說 Mia Patisserie 的馬卡龍很好吃哦~

IMG_0205  

一旁的法式小餅乾,連不是很喜歡吃乾乾的餅乾的我都覺得太好吃,上次帶回家給媽媽吃,媽媽也很讚賞呢!

IMG_0204  

Mia Patisserie 下午茶所附的蛋糕都是磅蛋糕類型的,這次是吃到巧克力跟橘子磅蛋糕,另一旁還有幾個小小的香蕉蛋糕

最推的莫過於這個巧克力磅蛋糕了,喜歡很濃巧克力口感的一定會愛上,這款蛋糕也是朋友們公認的第一名好吃~

IMG_0212  

緊接著鹹食系列,這次的鹹食其實讓我覺得很失望

左方的香草炖肉醬襯貝里尼煎餅,只能說....真的很不合我的胃口......上面的煎餅超臭....臭到一個不行

原本想說好吧,應該搭配下方的肉醬很搭才是,但吃完之後臭味整個在嘴裡打轉.....實在是後悔到不行

旁邊的魚子醬炙燒干貝鑲蛋形狀做的小巧可愛,但是吃起來沒有特別驚豔,所以我也忘記口感了。

IMG_0209  

另外右邊的水牛乳酪番茄臘腸沙拉簡直是壓死我的最後一根稻草...

在和朋友聊天的時候,就不停的聞到一股汗臭味持續好一陣子,等到我準備要開吃的時候發現臭味來源就是它

原來是上方的乳酪的味道,剛剛經過一個後悔的鹹食,現在這個派我根本不敢嚥下去,朋友也都不敢吃

覺得頓時的失望,上次的鹹食好好吃,這次怎麼會有兩樣臭臭的鹹食....我的心情就彷彿從天堂掉到地獄去.....

IMG_0193  

深受可怕食物的陰霾的我...現在就讓我們默默的以這個皇家結婚曲茶來做個美麗的撤退吧.......

只能說孕婦的嗅覺跟味覺靈敏到一個不行,還是有不能接受的食物,以後還是來吃吃甜食就好了!

 

 

*Mia Patisserie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235之2號

電話:02-2741-2000

 

arrow
arrow

    COCO 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