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295  

偷懶好久沒有寫宜蘭小遊記了,趕快來補充一下

這次要分享給大家的這個地方是一點都不陌生的''菓風小鋪糖果工坊''

菓風小鋪在台灣有很多的門市,但是在宜蘭的這家店的整體感覺跟其他在市區的門市感覺差很多喲,而我們也是衝著可以 DIY 糖果而來的~

 

IMG_1279  

到達菓風小鋪糖果工坊已經大約傍晚了,所以天色看起來有些許昏暗

剛到達這裡,首先就是被這家也專屬於菓風小鋪的咖啡廳所吸引住了,透明的落地窗四周都可以看見風景,天氣好的狀況下看著窗外心情也會跟著明朗起來的感覺

 

IMG_1299  

要不是當天已經先吃了好多東西還真的好想進去喝杯咖啡,而且這裡的價位還算ok唷~

IMG_1280  

一進入門市就被大量的糖果包圍著,要是小朋友來的話一定要樂翻天了吧!!

IMG_1281  

不知道為什麼這個罐裝糖果一直對我來說有種致命的吸引力,目光一直被它吸走

可能是小罐的糖果,又都是繽紛顏色的關係吧~~

IMG_1284  

這個壽司糖果也太太太可愛了吧,但一想到吃到好吃的日本料理就開始狼吞虎嚥的我應該會想一口把這個糖果咬碎....真的很沒耐心

 

IMG_1286  

有好朋友生小北鼻的話也可以買這送禮唷

禮盒中的鐵罐裡面東西吃完,還可以拿來收藏呢!

但話說照片中的藍色包裝的草莓跳跳糖巧克力我吃過.....它.....真的非常的不跳....大概只跳3下吧!(一點都不爽快,所以喜歡跳跳糖那種跳到嘴巴麻的人就自己考慮看看吧..)

IMG_1285  

一進門就看見一群人圍繞在某個區域,原來是可以看到工作人在製做糖果的過程!!!

但由於人太矮小,根本看不到,只看得到前面的人的人頭而已

IMG_1290  

後來人潮慢慢散去,才能觀察做糖果的過程,剛剛忘記告訴大家....由於時間關係我們錯過糖果 DIY了

所以為了 DIY 糖果專程來的人,還是提早打電話確定時間吧!

後來只能在這看做糖果的過程,不過還是覺得好特別看得滿開心!我一直對很多食物製做出來的過程感到很好奇呢

IMG_1287  

耶~沒想到看 DIY 糖果也可以吃到免費糖果,而且這個糖果中間還是現在最當紅的櫻花哦

吃起來的味道甜甜的,中間夾雜著一個像是香茅的味道,算是滿特別的一個口味,喜歡的朋友立刻就可以向現場工作人員購買回家哦

IMG_1283  

吃完糖果再找紀念品的過程中被這些有文字巧克力吸住了

看了半天,其實我是在找要趁機偷偷跟男朋友小甜蜜告白的巧克力,情侶生活中還是要有些許的小甜蜜嘛~所以我害羞的指著中間''有你真好''的這個巧克力,結果......你知道嗎....?

他竟然指著右下角的''屁''那盒說:你是這個.... 整個很滅火好想揍他

IMG_1294  

經過了百般挑選,我們選了這四個,幸好沒把''屁''那盒也帶回家...不然我應該會記恨一輩子吧

IMG_1282  

選好的巧克力,可以自己挑選盒子裝入哦

印象中盒子好像有粉紅色跟藍色的

IMG_1295  

可想而知,我當然是選粉紅色的!

盒子上還有個好可愛的貼紙!

IMG_1292  

最後拿個愛裝可愛的我們收尾巴哈哈,大家假日可以一家來這同樂

小朋友們一定會樂翻天的

IMG_1298  

菓風糖菓工房
  
 03-9233569
 
 宜蘭縣員山鄉賢德路二段188號  
 
 http://www.sophisca.com.tw/

 

arrow
arrow

    COCO 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