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aby.png

上次在部落格出現已經是2月份的事情,完全沒有想到小孩的出生竟然是這麼忙碌的開始

因為都自己帶小孩,另外也是餵母乳,到現在也持續11個月了,完全就是硬著頭皮撐到現在

不在的這幾個月,也經歷了好多事了呢~


小泡芙是個冬天寶寶~以往過年都會回南部跟外公外婆一起過,但因為寶寶還小還不敢帶著坐車

2015年2月,也是我跟老公一起過的第一個新婚過年!

有了寶寶之後,朋友們都會主動的來家裡陪我,知道我不方便帶寶寶跑太遠,甚至還會來家做飯給我吃

瞬間覺得有朋友真好,大家都超窩心

女兒是個愛笑的寶寶,很容易就可以逗笑她(但也是很容易哭的拉....)尤其到9個月左右分離焦慮實在是很可怕

每天幫泡芙穿可愛的衣服,亂搞他也是另一種生活的樂趣~

japan.png 

有了小孩後,又是另一個生活的開始,很突然的老公面試上上海的職缺

討論再討論~~我們終於決定要到上海開啓我們的另一個生活了

在到上海前,正好是櫻花季,跟老公說好要一起去旅遊一趟

因為老公要先到上海籌備我們的生活起居~會分開了兩個月沒有見面

去了大阪、京都,住在交通位置很棒住宿也超棒的Dornmy inn

吃了一堆大餐,買了一堆家人的零嘴跟禮物~總而言之,日本真是個會讓人中毒想再去的地方。

sh1.png 

後來老公先到上海了,兩個月沒見到面,我在台灣單打獨鬥

沒想到自己帶小孩,真不是普通的累x10000000,期間心情也是有點複雜

常常累到崩潰,幸好有台灣的家人跟朋友們,不然真不知道該怎麼辦

七月初~我們出發上海,把家裡的全部行李箱都出動,還是塞爆了

老公很用心的幫我找了ㄧ個很棒的房子,附近也很多美食跟逛的地方

家裡雖然不是非常大,但是一切需要的東西都慢慢也齊全了

有了小孩之後逛mall變成我跟老公的假日娛樂了,去了幾個景點,也去了杭州一趟

泡芙也慢慢長大了,變得更愛笑,也更搞笑了,總是逗的我也很開心。

bake1.png 

老公幫我準備了一個烤箱,也開啟了我的烘培夢

只要有點累,做烘焙總是能讓我又充滿力量

做了很多的美食,結果養肥的是身邊的老公跟他的同事

大獲好評的蛋黃酥、綠豆碰、戚風蛋糕~看著大家吃的開心

我也大大滿足,老公也很樂意帶我做的東西去跟同事分享

養肥身邊的人,好幸福呀~改天也來這裡跟大家分享烘焙事。



打完收工~大家下次見^^

歡迎大家留言跟我聊聊天~~


arrow
arrow

    COCO 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