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M_4936  

在天母一帶活動了那麼久,還是偶然間發現了璞樸,自然與樸實我想是我最想形容它的兩個特點

璞樸咖啡館,意外成為和姐妹們見面的好去處,朋友們問我推薦的咖啡廳,璞樸也總會出現在推薦的名單當中

 

SAM_5030   

還記得這天是個平日的下午,剛到時約有兩三桌的客人,雖然一直都有人在講話的聲音

但這裡的咖啡廳跟一般的咖啡廳不同的是,仍然有著些許安靜的氛圍,這是我喜歡的咖啡廳

在等待朋友的過程中,我一個人在咖啡廳裡逛著逛著,翻翻 menu ,也覺得有種莫名的輕鬆感

 

SAM_4975  

璞樸的傢俱多半來自於銷售期間建案留下來的傢俱、裝飾品

雖然不是多全新的裝飾品,但仍然有他的一番風味存在

 

SAM_4971  

店裡隨處都可見美麗的花草,看了心情也會跟著好起來

在這裡逛著逛著也不會有壓力,老闆跟店員們都好客氣讓人覺得好開心

 

SAM_4978  

來到2樓好像來到一個不一樣的小空間,這裡好適合一群很好的姐妹們一起來談心聊天

不過還是提醒大家要事先定位喲

 

SAM_4980  

當天2樓沒有開放,不過這樣的自然光從窗外照進屋內,屋內也顯得好明亮

也許帶著電腦,就可以在這裡坐一整天了吧!

 

SAM_4920

看著 menu ,美項美食都好想要來一份

 

SAM_4940  

最後我點了一份沙拉,這份沙拉整整讓我吃了三個小時不誇張....真的份量很大

吃完這份沙拉我連晚餐都一起省略掉了,突然覺得吃好多沙拉好健康呀!

這份沙拉的醬汁調配的相當好,即使一直吃也不會膩,雞肉也相當軟嫩是我會想一吃再吃的沙拉!

 

SAM_4936  

還記得這是朋友點的,老實說我也忘了它是什麼堡....我只知道我真的吃得很飽

而且它的份量也好大料又多,嘴巴要張的好大才能一口掌握所有的料!

 

SAM_5029

這裡的書刊很多,跟朋友聊聊天之餘也可以拿書來閱讀一番

 

當天拍的照片不多,不過卻在我心中留下了美好的回憶

每次忙碌時、想放鬆時,總會想起這家巷弄裡的咖啡館

如果你們也喜歡藉由下午茶放鬆心情,璞樸一定是個很好的選擇

 

*璞樸咖啡(忠誠店)

電話:2872-0297

地址:台北市忠誠路2段98巷3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下午茶 安靜 咖啡館
    全站熱搜

    COCO 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