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454.JPG

我們家的泡芙,從以前就一直非常非常的愛洗澡~

每天都想邀我去泡澡洗香香,洗完又很愛塗乳液,所以我非常重視她洗在身上、抹在身上的東西

對我們爸媽來說,最在乎的不外是令人安心的成分與製程

最近體驗了德國珊諾sanosan 品牌~是德國原裝進口,且是德國助產醫師推薦使用,使用過後也讓我非常的想來好好口碑推薦一下!

其中baby系列成份升級新裝~成分也提升為有機橄欖果油~真的是超級好用不誇張的

大家都知道,以我龜毛的個性,不好用我是不可能來推薦滴~~~~

collage.png

前陣子受邀參加了德國珊諾sanosan 的baby系列全新升級新品體驗會~

實在太好玩拉~主辦單位真的很用心,現場有很多窩心的小佈置~

屬於寶寶系列的產品果然很不一樣!(媽媽眼睛亮)

接下來,來跟大家分享幾個好用的產品~也是這次成分升級新裝的產品唷!

IMG_1670.JPG

IMG_1447.JPG

德國珊諾baby泡泡慕絲

這款是泡芙很喜歡的一款,因為它的泡泡擠出來澎澎的,而且超級綿密的~小孩都會很愛耶!

它能溫和潔淨寶貝的嬌嫩肌膚,植物萃取有機橄欖果油與含豐富蛋白質的水解乳蛋白成分,補充肌膚所需的養分,洗完會水嫩水嫩又不乾澀唷~

另外還有添加可以安撫肌膚的維生素B5及尿囊素,可以緩解肌膚的不適唷!

IMG_1454.JPG

看看這小孩~~有泡泡就多開心~~

這款德國珊諾baby泡泡慕絲真的很神奇的如同介紹所說~洗完頭髮都很嫩

連身體都覺得 嗯~有種身體洗得很乾淨,但卻皮膚很好的感覺耶!

果然豐富的有機橄欖果油跟水解乳蛋白~~真的讓沐浴後肌膚不會乾澀,更加滋養

我自己都想拿來偷洗了感覺baby的產品就是最溫和~~讓人最放心了

這款可以拿來洗澡跟洗頭,平常我覺得當作洗手泡泡也是可以的唷~

IMG_1445.JPG

另外這款德國珊諾baby洗髮沐浴露,可以洗髮沐浴2合一~

是專為嬰幼兒肌膚弱酸性所設計,不含礦物油、石蠟油、著色劑~沒有那些有的沒的才能好好的保護寶貝的皮脂膜啊~

這款一樣有添加水解乳蛋白,講了好幾次水解乳蛋白,到底什麼是水解乳蛋白呢?

水解乳蛋白就是從牛乳蛋白中取得,經過水解後的乳蛋白跟肌膚的天然保濕因子極相似,並添加天然有機橄欖果油,就是非常接近母乳成分的配方

水解後小分子具保濕、滋潤、柔軟特性,會讓肌膚變的更好吸收,洗完澡後皮膚也會更水嫩~~

IMG_1461.jpg

這款珊諾baby洗髮沐浴露搓一搓大概的泡泡是這樣

這瓶用量超級省的,倒一點點在手中搓揉~就會產生細緻的泡泡

而且真的只要擠一點點就可以洗全身耶!感覺這一瓶200ml就可以用超級久的!

另外,我想讚賞的是~這兩款沐浴產品味道都超級舒服好聞到誇張,連泡芙都說 媽媽 這個洗澡的好好聞喔

還說:感覺洗完澡等下很好睡 (哈~這是小孩會說的話嗎~~怎麼這麼像的大人才會說的話勒~

IMG_1485.jpg

接下來這三罐,我很想稱他們為救命三寶!為什麼是救命三寶勒,等下就知道拉~

因為實在是太好用太好用,所以很想多講個幾次囉唆一下!
IMG_1464.JPG

洗完澡出來,泡芙手中拿的那罐是珊諾baby潤膚乳液

珊諾的乳液系列都是粉紅色蓋子的~這樣顏色上的區別,也會讓媽媽們比較好辨認

這款珊諾baby潤膚乳液有幾個主要成分有機橄欖果油、乳油木果油、水解乳蛋白、維生素原B5、尿囊素、甜沒藥

並且有幾個很棒的點

  • 親膚性油脂讓肌膚好吸收
  • 水潤不黏膩,四季皆可適用
  • 溫和修復肌膚缺水所引起的乾燥粗糙
  • 進母乳成分,給寶寶肌膚滿滿的滋養

提供全方位的舒適感,講完我又想要霸佔女兒的乳液來狂塗了!

IMG_1479.jpg

這款潤膚乳液,在小朋友洗完澡後,倒取適量的潤膚乳在手中搓熱,再輕輕塗在寶寶的肌膚上

很好塗,並且很快就吸收了耶!

幫小孩塗乳液的時候,每次看泡芙都超級開心,很享受這樣的時光~

IMG_1810.jpg

最近可能天氣熱,泡芙的皮膚一直都不是很穩定

幸好還有珊諾的產品可以好好幫她護理一下,真的讓她可以舒緩一下因為熱所冒出來的疹子們

而且這樣每天擦,疹子真的有越來越少的趨勢喔!

阿母我~這幾天洗完臉覺得臉很乾,也拿泡芙的這款乳液來擦臉

天阿!!擦完過個五分鐘,變得超級古溜古溜!

一罐可能不夠用了(媽媽偷笑

IMG_1565.jpg

這款德國珊諾baby維他命B5護膚膏,我覺得它是一條救命膏~
泡芙真的很怕熱,只要天氣熱就一直抓抓抓

最近身體都被他抓的一點一點,摸起來都有粗粗的顆粒

collage.png

上面Day1是之前還沒有用珊諾產品的狀態,也太多一點一點了吧,超心疼

然後接著整組換珊諾,天氣熱出門回家,我會讓泡芙洗洗澡,接著擦上這條維他命B5護膚膏

我個人覺得它太有用了,到第三天幾乎皮膚上的一點一點都消掉了!真是太驚豔了

這時候我更確定,以後就是買他們的沐浴產品就對了!

IMG_1568.jpg

IMG_1672.JPG

這款護膚膏,質地比較濃稠一點

塗的當下會覺得感覺黏黏的,可是塗上去沒多久皮膚就都吸收了,不會讓肌膚有黏膩感哦~

這款護膚膏,其實是拿來塗紅屁屁的,但因為看它成份有添加安撫肌膚的維他命B5就覺得可以舒緩

沒想到這麼好用耶!大推

IMG_1472.jpg

這款德國珊諾baby護臀修護膏,原本覺得泡芙大了,用到屁屁膏的機會應該滿少的,沒想到馬上就派上了用場

最近真的天氣炎熱,加上睡覺時泡芙還是包著尿布,導致泡芙大腿兩側都長了一些小疹子(是說,身上長的疹子也太多了吧....媽媽每次看到都覺得好煩喔 疹子可以不要再長了嗎)

是說小孩真的很怕熱啊,只要一熱疹子就全跑出來~~

而且,因為泡芙平常白天活動時間都已經戒掉尿布了,現在有時如果穿著比較久的尿布(像是坐長途車)

就會明顯發現到,她尿尿的地方又紅了,常常這樣一紅就是好幾天

所以拉~~這款德國珊諾baby護臀修護膏~~真的能解決紅屁屁的問題

相信很多媽媽們一定都有寶寶尿布疹的困擾,這款真的大推哦

 

這次我是幫她擦在大腿兩側的地方,也有舒緩的效果哦!

這款護臀修護膏主要成份有以下幾個~

有機橄欖果油、水解乳蛋白(保濕鎖水)、蜂蠟(修護乾燥)、羊毛脂(滋潤肌膚)、尿囊素(滋潤舒緩)、氧化鋅(鎮靜肌膚、隔離刺激)

兩種屁屁膏的用途差別,可以區分成平日保養用珊諾baby維他命B5潤膚膏,重點隔離修護用珊諾baby護臀修護膏唷!!

希望大家的嬌嫩屁屁,趕快好起來啊!!

德國珊諾baby,可是獲得德國權威皮膚檢測機構dermatest國際認證哦!產品真的是誇張好用!

IMG_1682.JPG

泡芙出生到現在,用了幾個品牌

這次珊諾baby真的很想讓我大力讚賞它

如果大家問,如果我家寶寶有皮膚問題怎麼辦?

我會很想說~~試試珊諾就對拉!因為它也幫助我解決了一直困擾我小孩的肌膚問題呢!

推薦給大家

 

德國珊諾Sanosan

官網:http://www.sanosan.com.tw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anosanTaiwan

德國珊諾sanosan官方商城:https://tw.mall.yahoo.com/store/sanosan:sanosan

販售通路:全台丁丁、大樹、啄木鳥、卡多摩、樂兒屋、保雅等藥局及婦嬰用品店均售

 

(本文與珊諾合作)

 

arrow
arrow

    COCO 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