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lage.png

每到小朋友的節日,就讓爸媽傷透腦筋

屬於小朋友的節日,可以收到專屬的禮物,是我小時候的開心回憶

每次都很期待聖誕節、兒童節的到來,會收到小禮物就是開心!

接觸到Moulin Roty是在去年的聖誕節,準備了一組當作泡芙的聖誕節禮物,她開心的不得了~~

所以在兒童節快到的前夕,就讓Moulin Roty當作我們的兒童節企劃吧!

IMG_3731.JPG

這些是從之前聖誕節到這次收集的Moulin Roty小物們

Moulin Roty是法國非常知名的嬰幼兒品牌,旗下的商品也非常多元

最受歡迎的是他們的手電筒系列,很深得小朋友的心~也非常適合拿來送禮~

getImage-1-side.jpg

IMG_4081.jpg

故事手電筒一共有六個款式可以選擇,我挑了三款故事手電筒要送給泡芙

他的插畫畫得非常可愛~光是包裝就讓我好難挑選!
單隻的包裝,小小一盒,放在包包0重量,小孩都很喜歡放在包包當作寶物~~

IMG_4089.JPG

馬戲團

內容物有一隻手電筒和三個故事幻燈片

使用前記得把白色的絕緣紙條拿起來哦!

IMG_4216.jpg

接著把其中一張故事幻燈片夾在照片中的插槽裡,接著只要打開手電筒,用手指一格一格轉動

就可以投影在牆面上哦!很像在看電影的感覺,前方的鏡頭是可以調整焦距的,覺得畫面不清楚時,轉動鏡頭調整就可以看清楚哦!

IMG_4217.jpg

投影片長這樣子,拿起來近看就可以看到有小小的故事在裡頭~

IMG_4112.JPG

每一張幻燈片都是由八張圖片所組合而成的故事

雖然大人會覺得故事好像太簡單了

不過讓孩子透過沒有文字的圖案發揮自己的想像力來說故事,常常在過程中都覺得他們觀察的好仔細、好入微

太有想像力了~~

collage12.png

個人覺得這個馬戲團的連結車超可愛的,每一台車都載著不同的人、動物

顏色都很鮮艷,馬戲團的顏色好鮮豔,連媽媽我都好喜歡

image2.JPG

馬戲團款裡面有這三款故事,提供給大家參考。

IMG_4129.JPG

農場生活款

我覺得泡芙好像特別喜歡這款,當時在挑的時候就覺得農場很符合他喜歡的風格

IMG_4130.JPG

很農場風是綠色的手電筒~~

collage.png

當時拿到的第一個故事特別讓我印象深刻,因為是泡芙講給我聽的

有一個人拿了一支筆,畫了一台車子,另一個小動物拿了兩支筆畫了太陽,還有一個人畫了一棵樹~哇最後就變成一幅畫了呢!

image3.JPG

農場款裡面有這三款故事,農場款我很喜歡,畫風真的很可愛很有小朋友畢卡索的感覺。

IMG_4165.JPG

音樂盛會

個人覺得這個音樂盛會好像還滿像睡前故事的

好像不是很音樂?!是我誤會了嗎?還是我太沒想像力了....

collage1234.png

很可愛的下雪場景,畫風真的可愛100分

image1.JPG

音樂盛會有這三款故事 請參考~~

IMG_4166.JPG

疑!這小孩在笑什麼呢?!

IMG_4169.JPG

原來是在笑,沒有放投影片的時候,牆壁出現了一個又圓又大的月亮!

IMG_4199.jpg

瞧這小孩玩上癮了,一次拿三隻

說家裡出現了三個月亮

IMG_4201.JPG

3D立體幻燈片機

跟望遠鏡很像,不過立體幻燈片機可以看3D圖像

其實近看有點像是在檢查眼睛時看的3D圖

IMG_4203.JPG

這盒裡面有一台機器,三片投影片,每一片由14個圖像組合成一個故事

故事的主題是:歡迎來到播放教室、幕後推手、翻轉 這三種

IMG_4208.jpg

只要把投影片插到底,讓小孩的眼睛對準就可以觀看囉!

IMG_4210.jpg

近拍給大家看一下裡面的幻燈片故事~

IMG_4212.jpg

泡芙看得超認真,這個故事很多,可以一次看個夠

小孩也會看得很起勁!

image1-1.JPG

魔法老鼠劇院組

這款是去年我送泡芙的聖誕節禮物,我非常喜歡!

當時二話不說,就是因為包裝看起來就是我的菜就買了(疑!不是女兒的聖誕禮物嗎?!

image2-1.JPG

打開禮盒,有一隻手電筒(照片沒看到手電筒是因為朋友小孩來家裡就愛上....然後就不肯還給泡芙了...所以只好先借他)

還有五張票卡、五張邀請卡哦!
有一個小小投影畫面 非常可愛

collage.png

今天選了這個大家都知道的三隻小豬來投影給大家看!
剛好有人發問,在使用手電筒時,家裡燈光要暗的嗎?其實不用哦 雖然不能太亮,但是開燈是ok的哦,我的照片也是在燈光明亮的狀態下拍攝的!

image5.JPG

魔法老鼠劇院組故事參考~都是很知名的故事(白雪公主、小紅帽、三隻小豬等....)

IMG_4236.JPG

故事手電筒劇院組

這個劇院組常常都會被拿來當作禮物作贈送,剛好包裝就很像是一個禮物

還有一個緞帶綁著 超有質感

IMG_4235.JPG

盒子的上蓋是可以當作投影的螢幕

裡面附有一隻手電筒、5張投影片、16張電影票、 一本電影放映紙條

IMG_4246.JPG

這一盒在前幾天露營也帶出門玩

泡芙玩得非常起勁

手電筒一樣是靠近螢幕時投影會變小,拿得越遠投影則是會變大。

collage.png

劇院的五個故事,主題比較偏向冒險風格

小孩自導自演也是滿好笑的~~~讓小孩練習說故事 也是非常棒

image4.JPG

這個劇院組的故事真的好豐富,總覺得很適合喜歡聽精彩故事的小朋友們(是說~有誰不喜歡聽精彩故事的呢!)

 

這個手電筒系列,不管是在家

或是帶出門露營、住宿都滿適合的

像是我們露營時,有時候晚上大人都會放投影機來看電影

我覺得這個Moulin Roty有種電影的縮小版

也可以當作小朋友飯後的娛樂

非常好玩~推薦給大家哦

 

 

----------------------------------------------------------

Coco mama 童書社團: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cocomama0804/
泡芙妹妹跟喵星人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puff1205/

arrow
arrow

    COCO 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