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1.png

有一陣子一直不知道要給女兒買什麼玩具,總覺得小朋友有些玩具買了玩沒多久就不玩了,有些也只玩一段時間大一點又不玩

讓我覺得不僅浪費錢也很沒意義,這不是我想要的~所以後來看到有點創意又能激發一點淺力的玩具我才會買給她

後來接觸到了Plus Plus加加積木,才讓我覺得,嗯~對 真的買對了!這個能玩的年齡層真的滿廣的

Plus Plus加加積木,真的好玩到大人小孩都上癮!!!!!!

那什麼是加加積木呢?請看底下照片!

source.jpg

除此之外,加加積木在Amazon上獲得4.9超高分的評價

並且通過歐盟EN71-1,71-2,71-3玩具檢驗標準

它不含塑化劑,所以玩起來讓父母也放心。

source-1.jpg

加加積木分成兩種尺寸,一種是Plus-Plus Mini 2cm跟Midi 5cm

大顆粒5cm的兩歲多左右的小孩可以開始玩,小顆粒2cm的大約三歲可以玩

不過泡芙現在兩歲十個月,我已經讓她挑戰小顆粒的了!

R0019329.JPG

加加積木分成了三種系列,有彩虹系列、夢幻系列、霓虹系列。

R0019362.JPG

女兒看到這個積木超級興奮的,其實已經藏很久了,就一直在找時間把它拿出來!

IMG_6764.JPG

這個積木有好幾種作法,可以做成2D平面---->過不久小孩就會做3D的!

今天剛吃完早餐早餐剛好吃了荷包蛋,泡芙說 我們也來做菜吧,我們一起完成了平面的荷包蛋,而她在炒菜跟煮飯

在剛開始他還不是很會玩,不過會一個一個組合,我就先幫她挑出顏色再看她怎麼做,並在旁引導她怎麼做

其實在陪玩的過程中,不見得要一直陪,在我們家我都引導她讓她有個方向,然後泡芙就會認真的開始做一段時間~

IMG_6763.JPG

恩~~~我來聞聞看白飯煮好了沒啊!

好香哦!!!我也太會煮了吧!!!!(超會演)

IMG_6736.JPG

首先想跟大家分享的是這盒600pieces的,這盒可以做超多東西的,而且打開都會忍不住

哇~~~~太多了吧!!!!!!!!!!!!

IMG_2515.jpg

我們家的爸爸看到有這個積木,第一件事就是說要幫她上輩子的情人做一隻手機

因為女兒最近玩具手機壞了,一直在說沒手機了怎麼辦?!難不成她也有手機分離焦慮症嗎哈哈

IMG_2520.jpg

女兒一早睡醒就收到New iPhone !

還有一顆史上最大的蘋果~~我也要跟老公敲碗要一台iPhone8老公會實現我願望嗎

(其實是會被翻白眼...

IMG_2875.jpg

女兒最愛的是這個超級瑪麗~~看到時超興奮!

這盒積木真的很千變萬化,讓我覺得真的值得了

外面有很多積木,雖然可以做出一些卡通圖案,可是除此之外,就無法再變化

這也是為什麼我會選擇加加積木,因為它真的太創意無限了!

雖然只有兩個++號所做成的積木,可是它竟然有這麼多的變化!

IMG_2542.jpg

老公送給我跟女兒的眼鏡~

IMG_2541.JPG

超級好玩的 積木還能變身眼鏡 第一次看到 超級神奇的!

IMG_6906.JPG

沒想到這一盒可以做出這麼多東西~

動物園系列 有長頸鹿、大象、蝴蝶、樹、花~~~做了這麽多其實這盒600pieces還剩超多的!

IMG_6909.JPG

再來隻企鵝~~~哈哈哈做的超好笑的拉!!

腳還可以站立 很酷吧!!!
IMG_2893.jpg

後來每次有小孩的活動,我就都會帶上一盒加加積木,每個人原本蹦蹦跳跳

看到加加積木都會瞬間變成專心模式,很好笑!真的是瞬間!

IMG_2887.jpg

朋友的小孩很可愛的說她完成了大力士!

IMG_2897.jpg

過一會兒又做了一把槍!
其實完全沒教他們,他們就自己變化出來好玩的東西了!

 

IMG_6298.jpg

大家還會一起研究 要做些什麼東西呢?一起出個題目挑戰看看!

IMG_6308.jpg

看朋友家的哥哥超認真的做這個積木至少40分鐘吧....

而且我們在超級吵的烤肉趴,他完全就是在認真的做他的各種車子跟船

IMG_6311.jpg

這些積木,都是靠著他們的想像力,一塊一塊慢慢拼湊出來的,大家都喜歡玩我好開心哦!

IMG_6303.jpg

小米做了一個小女生最愛的公主手環~~

IMG_3303.jpg'

這個夢幻系列是我最喜歡也是泡芙最喜歡的一款!!

在某次等老公下班的那天,我包包帶著這盒220pieces的夢幻系列加加積木

我女兒其實只要沒有在午睡時間好好睡覺,就會瞬間變成歡必霸,相信大家都有這種恐怖的經歷...

當天我超級擔心,因為要等老公到四點下班,正常女兒一點多就去睡了
 

IMG_3301.jpg

問問我女兒要不要睡,不要 我要玩積木!

好...(媽媽心裡還是擔憂...小孩等下會不會發瘋)

沒想到這一玩,他竟然玩了三個小時,雖然期間還有吃個東西 東看西看

最後我們一起完成了一台積木車~~~~

最終陪她渡過整個下午的是加加積木哦,我真的是感動得要哭出來了!

IMG_3289.jpg

這種有圖案盒裝的,每盒裡面都會有說明書

所以剛開始不知道要做什麼的人,也可以照個說明書上面去完成,泡芙剛開始也不懂,

我陪著她一個一個數,照個說明書上的數還需要幾個積木,慢慢的先把平面完成

平面的做久了,就會做3D的囉!

像這個夢幻系列220pieces可以變化出四種造型

雖然有些220個積木無法同時完成四個,不過也是讓小朋友再有動力拆掉再做下一個哦!

IMG_6744.JPG

最近和女兒一起玩加加積木,深深覺得她進步了

更會看說明書、另外手更有力可以組合積木,以前他組合的積木比較鬆散

現在她還知道要推一下積木才可以造型完整。


IMG_6754.JPG

女兒說想要一個皇冠因為快三歲了,照著說明書上的做到一半

她又說他想要專屬三歲的皇冠,好吧~~就讓你皇冠來個三慶祝你快三歲了吧!!

IMG_6884.JPG

隔天早上我們又一起完成了這個皇冠,她超級開心的

因為是我們努力好久一起完成的

平面完成後,我們為了要做成一個圓,實在不簡單!不過我帶著她慢慢凹、慢慢調整、壓緊

經過幾次的挫敗後,終於成功了!我想,對小孩來說,這也是另類的成就感吧!

R0019339.JPG

另外這個霓虹系列的也非常受歡迎,也很聽說深受男生的喜愛哦

不過我女兒也很愛,她說這個也太漂亮了吧!!!!!

在他們的眼裡,很七彩就是最漂亮的顏色了~

IMG_6889.JPG

猜猜泡芙想要做什麼呢?

這一顆一顆加加積木他分了好幾個顏色一個一個拼起來

IMG_6895.jpg

他做了一個筆筒~~~~~~

是不是很實用!

上面的框框都是泡芙做的,我只幫她做筆筒的底部而已哦!

IMG_6900.jpg

還替她的琪琪做了一個溜滑梯~~

IMG_6757.jpg

再為巧虎、琪琪做一個盪鞦韆!

女兒還不到三歲,能做到這樣還真不簡單!

雖然媽媽有幫忙一些部分,不過很多點子都是她想出來的哦!

IMG_6768.JPG

最後這個,220pieces彩虹系列,是女兒很愛的動物園系列

當初在挑選的時候就知道他會很喜歡,沒想到真的超愛!

有長頸鹿、斑馬、大象~一次做了三隻呢!

IMG_6882.JPG

每次去動物園都要看的長頸鹿、大象

現在靠我們的小手,自己也完成了這種3D圖案!

真的好棒啊~~~

 

以上就是這段時間玩加加積木的心得

看得出來我玩的很認真吧....一直拖這麼久還沒開團

就是因為我真的花很多時間想要把這個好東西分享給大家

泡芙從簡單的2D平面,現在慢慢的已經會做3D的了

我覺得這一定還可以玩超級久的!!!

看著每個小朋友玩加加積木認真的神情,完成跟我分享作品

我都覺得小朋友都是創意無限~而且會被無限激發

希望這個好東西跟大家分享,大家也會喜歡

arrow
arrow

    COCO 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